倢昇軸承有限公司

醫療、自行車、電機、家電、電動工具、行業…等等專用軸承

產品分類
  • 暫無分類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TTN 昆山義榮軸承有限公司,成立於臺灣經濟準備起飛、工業趨於成熟的年代,是臺灣專業設計生產軸承的廠家。
四十年以來,昆山義榮軸承開發了無數的新型軸承,滿足了海內外用戶的需求,並為產業永續發展和技術進步做出了非凡的貢獻,
更憑藉著在精密加工方面的技術優勢,不斷開發精密機械元件、車類零部件等高精密產品。
目前TTN 昆山義榮軸承在臺灣及大陸都建立了生產基地,向經濟高速發展的中國大陸輸出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和管理經驗,逐步確立並完善以生產為核心、技術為指導的事業體制,致力提供海內外客戶更直接、更完善的服務。
軸承是所有自動化與機電設備的基礎,是現代化社會不可或缺的產品,TTN 昆山義榮軸承生產通過T16949 品質體系認證,產品並符合RoHS、Reach、CPSIA 等嚴格出口檢測標準,已被廣泛應用在生活的各個層面,時刻為人們提供豐富多彩的生活,並對全球性的綠能運動和資源保護作出貢獻。我們投入大量檢驗設備儀器,樹立高品質標竿讓市場健康穩健,重視社會公益及環境永續,以此創造社會、客戶、公司、職員及配套廠商五贏,互惠互利、提高競爭力,高品格的商業活動,為消費者提供保障性的商品,創造一個新文明,值得信賴的社會是我們的基本目的。...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