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業4.0解決方案

產品分類
  • 暫無分類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泓格科技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專注於研究與創新的科技公司。隨著Internet與網路的迅速普及應用,並向家庭與 育樂領域不斷擴展,使資料擷取、工業控制與通信功能一體化趨勢日趨明顯,可程式嵌入式系統再度成為研究與應用的熱點。泓格科技一直致力於發展遠端I/O控 制器、分散式I/O模組、I/O資料擷取卡,擁有完整的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及完善的售後服務,近年來更積極發展可程式自動化控制器、網際網路相關產品及運 動控制系統等一系列產品。


泓格科技在工業控制、即時資訊、地震與水文預警、電力監控、電子遊戲機等領域的發展應用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泓格科技各項產品廣泛的 應用在國 內外工控與自動化領域中;國內半導體、LCD面板、石化等龍頭產業應用在廠務監控與自動化系統;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大樓採用泓格產品提昇其消防安全體 系、台灣全島漁船航程記錄設備系統、中國江蘇暨浙江省污染源在線監測系統、韓國LG電池充放電系統、日本女神大橋橋墩受力監控、美國汽車與噴射座椅知名製 造大廠的整廠監控系統等,應用遍及全世界。


泓格科技對於我們生活環境的付出始終不餘遺力。諸如歐盟、美國國家通訊委員會等對產品的要求與限制,泓格不僅通通達到甚至嚴以律己的做的更好。因此,泓格 的產品在送達客戶手中前必定已取得CE、FCC等的標準認證。此外,為了讓我們的客戶更為放心,泓格也添購設備為自家的產品做把關,例如,我們測試抗靜電 能力、電壓突波等來確保產品的電磁耐受性,還有我們有專用的烘箱和震動儀來檢測產品的抗溫溼度能力以及抗震能力。泓格科技關心您也關心我們的環境。


持續領先的尖端技術來自泓格科技每年投入巨額的研發經費與先進的研發團隊,這支擁有110人以上的研發團隊以提供最佳解決方案與創新產品,參與各種自動化 產 業的推動與發展,在美國、歐洲、中國大陸等地設立維修與服務網絡,並以高品值及穩定的產品在各產業獲得全世界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公司檔案
公司名稱: 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 企業單位 ()
所 在 地: 臺灣 公司規模:
資本額: 80000萬台幣 註冊年份: 1993
資料認證:   企業資料通過認證
經營範圍: 工業4.0解決方案
主營行業:
其它機械&傳動組件
聯繫方式
公司地址: 新竹縣湖口鄉光復北路111號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電子郵件:
公司網址: http://www.ntba.org.tw/index.php?homepage=84517297
聯 絡 人: 蔡逸芃 (女士)
即時通訊:
最近登錄: 2019-06-05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