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盛鋼珠軸承有限公司

軸承、鋼珠、中古軸承、滑軌螺桿

產品分類
  • 暫無分類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永宏鋼珠行(宏盛鋼珠軸承有限公司)1981(民國70)成立以來,在不銹鋼珠,陶瓷珠,鉻鋼珠,軸承,鋼珠業界已深耕將近40年。憑藉著多年來在軸承與鋼珠專業領域中累積的經驗,本著以"客戶至上"的精神,提供高效率以及高度熱忱的服務,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品質合適以及價格合理的軸承與鋼珠,期許能替客戶創造最高的經濟效益。

           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以鋼珠及日本軸承進出口貿易及國內外買賣業務為主。受到國內外客戶長期的支持與合作,加上市場導向需求,開始提供包括歐美、日本等知名品牌軸承及中古軸承與不銹鋼珠,陶瓷珠,鉻鋼珠的製造銷售,各種規格、品牌,均能提供給客戶最合適的需求。


          目前公司主要提供日本、歐美、台灣、大陸等知名品牌軸承與不銹鋼珠,陶瓷珠,鉻鋼珠的製造及銷售。並提供各類鋼珠、中古軸承等其它傳動原件的銷售服務。規格齊全、總類繁多。


公司檔案
公司名稱: 宏盛鋼珠軸承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 企業單位 ()
所 在 地: 臺灣 公司規模:
資本額: 30萬台幣 註冊年份: 2011
資料認證:
經營範圍: 軸承、鋼珠、中古軸承、滑軌螺桿
主營行業:
一般軸承 軸承零配件 直線傳動組件
聯繫方式
公司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1號
公司電話: (02)2951-3535、(02)2959-3792
公司網址: http://www.ntba.org.tw/index.php?homepage=53432105
聯 絡 人: 陳永盛 (先生)
即時通訊:
最近登錄: 2022-03-15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