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軸承-FAG, URB, ZKL, KYK, TMB、機械相關零配件

產品分類
  • 暫無分類
站內搜索
 
友情鏈接
  • 暫無連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供應產品 » NA和FAG滾珠導螺桿支撐軸承
NA和FAG滾珠導螺桿支撐軸承
點擊圖片查看大圖
產品/服務: 瀏覽次數:2785滾珠導螺桿支撐軸承 
單 價: 面議  詢價
最小起訂量: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天內出貨
更新日期: 2016-12-14  有效期至:長期有效


«上一個產品     下一個產品»
詳細資訊
 

即裝即用滾珠導螺桿支撐軸承

3_1
INA和FAG為您提供更簡潔、更經濟的即裝即用滾珠導螺桿支撐軸承,使得用於工具機床驅動軸的機電驅動系統的應用更加方便。

 

FAG 7602,7603以及BSB系列軸承產品範圍已日趨完美,它們可以成組配對用於各種特定的工作場合。

INA ZKLN和ZKLF系列產品可以保證在小空間內不需要複雜的周邊結構仍能對滾珠導螺桿提供可靠的支撐。帶密封的該系列產品,由於其高安裝精度和剛性、低摩擦以及高抗扭強度,使其在全球的市場受到了客戶的廣泛青睞。

DKLFA系列為定位佈置滾珠導螺桿驅動特別研製。

對於需要預拉伸來補償滾珠導螺桿熱膨脹的場合,該軸承是理想的選擇。第三列的滾動體可以承受持續增加的單向軸向拉力。此外,DKLFA系列軸承同樣非常適用于重載荷下的豎直佈置的機床主軸。外圈兩邊水準並且具有很小的截面高度。這類軸承同樣滿足裝即用的要求。

 
 

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