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經濟日報>豪倫傘形齒輪 業界最尖端製造廠
 [列印]添加時間:2021-06-24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20
 豪倫專注精密傘形齒輪製造,規模與製程能力已成為台灣齒輪業界翹楚。豪倫齒輪/...
豪倫專注精密傘形齒輪製造,規模與製程能力已成為台灣齒輪業界翹楚。豪倫齒輪/提供
豪倫齒輪成立於1988年,專注精密傘形齒輪製造,規模與製程能力已成為台灣齒輪業界翹楚,配合不斷創新與深耕,產品已深受亞洲及歐美市場的肯定。

 

豪倫齒輪期盼所生產的傘形齒輪品質,能夠更加卓越超群,投入更精密之數位控制(即CNC)機器來快速提升傘形齒輪製造的精度與品質,持續引進「Gleason」品牌之相關精密設備,來強化並提高傘齒輪製造的效率及效能。

豪倫齒輪配備先進齒輪「Gleason」整廠系統設備,包括:傘齒輪計算軟體(CAGE)、2部切齒加工機(280C )、刀條成型機(BPG)、刀條檢測機(BIM)、刀具組立機(CB)、齒輪量測機(300GMS)、以及研齒機(600HTL),堪稱業界最尖端齒輪製造廠家。

為強化製程能力,豪倫齒輪更配合備多部直傘齒切齒機(Gleason No.104),與(NC Gleason No.106)螺旋傘齒切齒機,直傘齒加工範圍可達模數8.5,外徑250mm螺旋傘齒加工範圍可達模數13、外徑300mm,可有效提高齒輪製造技術,同時滿足不同客群的多元需求,成功邁向高階製程另一個創新、進步及卓越的里程碑。

展望未來,豪倫齒輪將朝向更高精度、大馬力、高扭力、齒輪壽命更長的傘齒輪產品開發,並積極投入新產業及傘齒輪延伸產品的創新,為更多的產業、更多的顧客,提供世界級水準的專業產品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