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經濟日報>機械暨零組件業強化智慧製造及電子商務研習 3/12登場
 [列印]添加時間:2021-03-08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8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輔導、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TFPMA)執行、台灣軸承暨傳動件輸出業同業公會(TBTA)合辦-110年度專用機械&零組件業經貿人才培訓講習會,3月12日台中登場,聚焦「智慧製造及電子商務強化」,即起日受理報名。

 

TFPMA表示,目前機械暨零組件產業面對國際行銷及工廠缺乏技術人力的環境,朝野所推動的智慧化機械製造行動中,其內涵就是智機產業化、產業智機化相互為用。而在科技化所衍生的製造數位轉型議題更受到各界重視,針對此發展趨勢,本次活動將邀請專家解說工廠導入數位轉型研發補助措施及申請辦法。

 

TFPMA指出,企業界在數位轉型拓銷海外市場的需求中,有賴網路行銷的升級,而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亦特別就疫情紓困措施,編列預算輔導中小企業業者在電子商務行銷提供實質的補助,也將在研習會中邀請專家解說網路行銷新技術、補助方案及協助申請。

 

本次研習除邀請到國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湯惠剛、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專案經理范耀仁、逢甲大學智慧機械產業發展中心教授彭信舒,分別針對網路行銷新趨勢暨電子商務政府紓困輔導專案、製造數位化轉型之路、設備智能化與物聯網等議題深入解析外,並將規劃綜合座談,透過多方交流,達到最佳的研習效益。

 

報名電話(02)2723-0039,E-Mail:tfpma.c18@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