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經濟日報>工業物聯網暨企業貿易電子商務強化研習 12/30登場
 [列印]添加時間:2020-12-17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1
 台北市政府輔導、台北市機器商業同業公會執行、台灣軸承暨傳動件輸出業同業公會與新北市軸承商業同業公會合辦的機械暨零組件業經貿人才培訓研習會,12月30日台北登場,研討主軸聚焦「工業物聯網暨企業貿易電子商務的強化」,免費參加,受理報名。

 

執行單位表示,當今製造商為廠務技術人力課題,需進行轉型升級的需求,基本上為能達致機台或產線具有資料收集與資料傳輸能力,均有賴於工業控制器或是驅動器等數據的設備,而透過網路或工業乙太網所串接而形成運作的「工業物聯網」能夠提有效解決方案。因此,本次活動特請專家針對這些議題發表專業與深入的解說,以提供工廠所用或企業從事代理營銷的依據。

 

另台灣經貿網是國貿局委請外貿協會營運的國家產業網站,自設立以來對企業的實質效益良多。尤其,目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特推出「加強數位貿易及電子商務進階輔導措施」線上輔導專案,內容涵蓋了創新數位行銷、全球數位行銷、潛在買主開發與跨境電商助攻等,這次活動亦特別請外貿協會專責主管出席說明。

 

研習活動將邀請工研院機械所組長郭子鑫主講-機械加工製造業的物聯網應用介紹,所羅門 (股)公司IIOT經理黃修治主講工業物聯網的解決方案。而外貿協會數位商務處高專林嘉儀則將針對企業的夥伴~台灣經貿網和政府強化數位貿易與電子商務輔導做專案解說。最後重頭戲則是由公會理事長主持的綜合座談,期透過多方交流,提升研習的效益。

 

報名電話(02)8771-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