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自由財經>工研院線上課程 助產業練兵不打烊
 [列印]添加時間:2020-03-17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8
 

工研院推出「ITRI COLLEGE+」有「數位旁聽」服務,以現場直播實體課程,師生可即時互動,讓學習更加便利有效率。(工研院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許多產業營運,但停課、在家上班,反而帶動遠端服務,包括遠距辦公、線上學習、電子商務及雲端服務等需求快速激增,工研院昨表示,剛推出「ITRI COLLEGE+」知識訂閱平台,是該院獨有的技術能量轉化為線上數位學習課程,可透過直播課程、線上課程,讓職場進修不因疫情而中斷。

疫情推升數位學習需求

工研院產業學院執行長周怡君表示,近期疫情擴大,「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的數位學習」成為最適合的替代方案,「ITRI COLLEGE+」知識訂閱平台,將工研院獨有的技術能量轉化為線上數位學習課程,匯集各科技領域的專家、學者,線上分享寶貴經驗,讓學員們能有效率地學習又不受疫情病毒的威脅,一舉兩得。

她表示,「ITRI COLLEGE+」的「數位微課」服務,著重呈現創新、關鍵的知識點,利用5-10分鐘為學員快速充電,是職場人士進修的一大利器。

智慧生活相關的創新科技包括5G技術創新應用、自駕車、人工智慧、智慧機器人等,還有健康樂活方面的智慧醫療、健康照護、生技製藥、醫材法規等,永續環境面向如綠能科技、智慧製造、智慧電網、新能源等,很適合各產業有志於科技創新研發與應用的科技人才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