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谷歌計畫擴大其紐約市辦公室,增加1.2萬名新員工
 [列印]添加時間:2018-11-10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1
 繼媒體報導亞馬遜(Amazon)可能選擇紐約市做為其第二總部(HQ2)城市之一後,華爾街日報本年118日報導指出,谷歌公司(Google Inc.)正準備擴大其紐約辦公室,增加可以容納12,000名新員工的辦公空間,加倍其現在紐約市的員工人數達至20,000名。

 

該計畫完成後,包括谷歌在紐約現有的員工在內,其紐約辦公空間將可容納近20,000名員工,與亞馬遜(Amazon) 第二總部大可相比。若亞馬遜完成在紐約開設新總部的計畫,預計將新增約25,000名員工。

 

據知情人士表示,Alphabet Inc.的子公司谷歌與聖約翰車站(St. Johns Terminal)的業主Oxford Properties Group已接近達成協議,將購買或租賃紐約市西村社區聖約翰車站處正籌畫建設130萬平方英尺的辦公大樓。該大樓計畫2022年完工,以每人150平方英尺的行業辦公空間標準計算,可以容納逾8,500名谷歌員工辦公。

 

此外,谷歌打算將其在雀兒喜市場(Chelsea Market)的大樓擴大約30萬平方英尺。再加上其所公佈在57號碼頭(Pier 57)建設25萬平方英尺辦公空間的計畫,足以容納近3,500名員工辦公。

 

谷歌發言人未就關於聖約翰車站建築物的洽商活動置評,但她表示谷歌計畫將擴建57號碼頭,包括開放給民眾的社區空間、冬季花園及水上計程車停靠站。 該公司今年3月宣佈以24億美元購買曼哈頓的雀兒喜市場,並同意繼續出租給食品商和零售商。

 

前述報導全文,請瀏覽以下網址下載:

https://www.wsj.com/articles/google-plans-large-new-york-city-expansion-1541636579

備註:本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本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