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免費報名】2018 南亞商機研討會
 [列印]添加時間:2018-10-01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6
 10/2 (桃園場)

解析印度、巴基斯坦市場商機 機會難得!!

自印度推動“Make in India”政策以來,當地製造業對機械設備之需求激增,特別是有「機械之母」之稱的工具機,需求更是龐大。我國工具機產業占全球出口排名第五位,具高度競爭力,業者不應錯過此波契機。外貿協會特地派員前往印度工具機聚落重鎮進行市場調查,包括清奈(Chennai) 、班加羅爾(Bengaluru)及哥印拜陀(Coimbatore) 等地,拜訪當地相關業者及公協會,帶回第一手商機。
隨著印度經濟蓬勃發展,市場上充滿商機。但是除了眾所矚目的西、南部地區外,印度東北也有著尚未開發的市場潛力。本會特派員前往印度東北比哈爾(Bihar)、奧里薩(Odisha)與阿薩姆(Assam)三州,調查產業現況,將從茶葉、食品加工與包裝,水產處理及太陽能發電,分享商機所在。
除了印度外,南亞第二大經濟體,超過2億人口的巴基斯坦,也是我國企業不應忽視的市場。想拓銷,卻不得其門而入嗎?此次貿協的貿易尖兵深入巴基斯坦喀拉蚩(Karachi)、拉合爾(Lahore)、伊斯蘭瑪巴德(Islamabad)與費薩拉巴德(Faisalabad)等政經大城,親訪巴國紡織、醫療用品、運動用品及白色家電等重點產業,想迅速掌握巴國政經現況與拓銷策略,千萬別錯過!


活動時間及地點:

1.921日: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876
2.926日:外貿協會台中辦事處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2604
3.927日:外貿協會台南辦事處 /台南市成功路45715
4.928日: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 /高雄市民權一路284
5.102日:桃園工業會901會議室 /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109
★流程表(
※桃園場14:00-14:40時段之講師為沈瑞文研究員,講題為印度「德里-孟買工業走廊」與「智慧都市」商機探索)

備註:1. 若因其它不可抗力因素,本會保有臨時調整議程之權利。2. 本會保留接受報名與否之權利。
 
Ø報名時間:107810日至102
Ø承  辦  人外貿協會市場拓展處  周承林專員
Ø聯絡電話:(02) 2725-5200 1823

活動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