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上銀攻漢諾威展 新品齊發
 [列印]添加時間:2017-05-02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3
  

上銀攻漢諾威展 新品齊發

上銀在漢諾威工業展,以大攤位展示工業4.0的實力,德國總理梅克爾(前排左三)也到...
上銀在漢諾威工業展,以大攤位展示工業4.0的實力,德國總理梅克爾(前排左三)也到場參觀。 上銀/提供
 
備受矚目的德國漢諾威工業展登場,上銀科技(2049)今年以「工業4.0最佳夥伴」為主題,展示包括智慧診斷螺桿技術及新世代奈米空氣軸承定位平台等新產品,全力搶攻智慧製造與無人工廠設備商機。

 

值得注意的是,上銀此次以580平方米大攤位展出「HIWIN STARWARS」,會場4台不同的機器手臂持光劍對戰,奇幻的聲光效果猶如星際大戰電影場景,德國總理梅克爾也到場參觀。

上銀董事長卓永財表示,「HIWIN STAR WARS」主秀區,主要展現機器手臂運動範圍的靈活性,結合聲音、光線、視覺感測與互連網等技術對戰做變化,展現工業4.0實力,完整的智慧產品,也可提供智慧製造與無人工廠的設備需求。

受惠於智慧自動化需求持續增溫,上銀第1季合併營收42.88億元、年增42.5%,創歷史單季同期新高。上銀第2季產線依舊滿載,法人預期,隨著工業機器人持續放量出貨,第2季業績應可優於第1季。上銀昨天股價以186元、上漲9元作收。

漢諾威工業展是全球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國際工業展覽,自1947年開始辦理以來,即扮演全球工業發展趨勢的指標。

出處: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