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臺中工具機械展 全館滿攤展出
 [列印]添加時間:2015-11-09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24
 今年度全臺壓軸大型專業展,由經濟日報主辦的「2015臺中工具機展」,將於11月5日~9日在設備完善、交通往來便利的「大臺中國際會展中心」隆重登場,是中部規模最大、最高質量工具機產業展示平台,共八大專區,358家廠商共襄盛舉,以810攤位規模滿館展出。

 

臺灣、日本CNC車床大會師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為指導單位

本屆特別設立CNC車床專區,其他專區包含工具機區、自動車床區、產業機械區、自動控制暨檢測區、五金暨配組件區、切削刀具區、中華液壓氣動協會專區。

其中CNC車床專區,匯集臺灣、日本自動車床品牌廠商,該區展出攤位高達200攤,盛況空前,預計將吸引八萬人次參觀,以期促進國際間產業交流機會,共同開創無限商機,並為國內業者搭起產業鏈合作橋梁,發揮產業群聚效應。

值得一提的是,本展今年榮獲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推動國際會議及展覽在台辦理計畫」及「經濟部104年度加強提升我國展覽國際競爭力方案」補助,不僅於海外進行大量宣傳,也提供國外買主住宿補助,將協助業者開拓市場、提高國外買主來台觀展意願。

 

中華民國總統、臺中市市長、工業局副局長重量級貴賓蒞臨開幕典禮

「2015台中工具機展」於5日下午2點在大會活動區舉行開幕典禮,出席貴賓為總統馬英九、臺中市長林佳龍、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呂正華、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柯拔希、精密機械發展協會理事長王武雄、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總經理詹炳熾等貴賓,及主辦單位經濟日報社長黃素娟出席典禮。

本展於去年8月就滿攤,且多家參展廠商皆以高攤位數之姿展出,包含崧嘉、程太、商江、長朋、同清、利高、縉錩、利紳欽、臻賞、仕元、逢吉等,把握2015年底最後時刻衝刺訂單量,為公司拿下年度最漂亮的成績單。預計將吸引超過8萬人次進場參觀,預期訂單將超過10億元。